大佬.jpg

【柚天】一些总结感慨

⑦个人私心,我承认,我沉迷这对cp完全是因为崽崽,从他哥扑上楠哥转圈圈的时候起,我就带上了有色眼镜,他太温柔他滴水不漏,后来他说什么赞美的话做什么亲密动作都觉得真真相是假,,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羽生不在的比赛,金博洋第五也可以很开心,gala做很多互动(毕竟男单历史水平在这),,可是羽生在,他就羞愧不自在,不敢说笑不敢玩闹,像考试不好的孩子参加亲子家长会,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虽说什么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,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,但确实本次决赛门票是欧来的,而且也没有实现逆袭登台子,他更加拘谨不敢抬头搭讪,好像生怕被人说蹭热度(他肯定知道网上的很多事情),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没有拿到金牌可以作为偶像拥抱你吗,还是你喜欢的最好的吗,,我没有拿到奖牌可以作为迷弟对话你吗,还是你like的jump吗 ,,两位现在这种怕你来又怕你不来,想见你又怕见你,欲言又止止言又欲的状态真的很迷,似乎是当事人也像我等追cp时一样zqsg代入了,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为技术超过艺术出道的跳跃见长型选手,现在甚至女单人均四周(虽说还得看后续发育关),他却每次比赛都把跳跃出现失误,原本可以不深究,可偏偏世界最好的选手那样在全世界面前夸赞期许过他的跳跃,这份惨烈的对比太伤心了,,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知道对不对,我觉得天天现在这样的一个原因也是发育关渡劫失败了,或者说没有完全成功,,更希望他当初能13年升组,多攒攒大赛经验,而不是多拿了青年组的牌子,却把成年组体质最好的时间用来攒经验磨合棱角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